本校是新竹縣最偏遠的國民小學及「最高學府」,位於尖石鄉新光部落,海拔一六五0公尺,學區包括新光、鎮西堡、司馬庫斯等部落,司馬庫斯分校距離本校車程約一個多小時。學校地處高山,雲霧繚繞,校園沒有分明的圍牆,四周群木環繞,森林教室更融入古木參天的台灣杉之中,以枯木為椅,樹林為牆,為其一大特色。本校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和保有傳統原住民文化,學生大多為泰雅族籍原住民,人數為49人。

訪客需知

一起愛閱讀

最新消息

網站介紹

與大家分享在這個地方我們的閱讀活動,一起愛閱讀,從閱讀中享受我們的生活,平常所有的步調。 成果照片放置在 相片區,裡面介紹了各種課程的活動情形。讓您身歷其境
閱讀更多

注意事項

盡可能的時常讓您的賓客得知您網站的最新消息及活動。您需要保持您的網站更新讓您的賓客習慣規律的參觀您的網站。您可以使用RSS直接地提供您的讀者新文章。
閱讀更多

網站啟用

我們的新網站今天開始啟用了! 告訴您的顧客們您為什麼要設立一個新的網站,並且告知他們能獲得什麼利益。說明有關您的目標及利益預測,並嘗試用簡要的方式說明為何回來光顧您網站的原因。
閱讀更多

標籤

清單中沒有標籤。